Windows 兼容层 Wine 8.0 首个候选版本发布,优化对 Vulkan 和 OpenGL 的支持

   发布时间:2022-12-10 11:21

12 月 10 日消息,Windows 兼容层 Wine 团队正在筹备 8.0 稳定版更新,今天推出了首个候选版本在开发阶段团队会每隔 2 周发布版本更迭,会引入一些新的功能和修复。但是在候选版本发布之后,团队会进入代码冻结阶段,接下来会专注于修复 BUG 和进一步打磨。

Wine 8.0 主要内容包括:

预装的的 vkd3d 升级到 1.6 版本

优化对 Vulkan 和 OpenGL 的支持

支持更多处理器

改善手柄映射控制面板

完成了长类型的 printf 格式转换

修复各种错误

Wine 8.0 还修复了大量 BUG,对《彩虹六号:拉斯维加斯 2》(Tom Clancy's Rainbow Six Vegas 2)、《虚空》(The Void)、《仙境传说》(Ragnarok Online)游戏进行了优化,并对 Wine 杂项部分进行本地化翻译。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