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要对iOS开放 iPhone等自由了:功能、应用商店向第三方放开

   发布时间:2022-12-14 10:45

不得不说,欧盟的新规还是让苹果不得不去被动的调整,iPhone启用USB-C是第一步,接下来还有iOS封闭系统的打开。

据悉,苹果公司准备允许在iPhone和iPad上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商店,这是其为了在2024年达到欧盟严格要求而进行的全面调整的一部分。

知情人士透露,软件工程和服务部门员工正在大力推动开放苹果平台的关键要素。作为全面调整的一部分,客户最终无需通过该公司的应用商店就可以在他们的iPhone和iPad上下载第三方软件,从而绕开苹果的限制和最高可达30%的佣金

这些举措跟苹果长期秉持的政策完全相反,是对欧盟新法做出的回应,欧盟新法旨在为第三方开发商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并改善消费者的数字生活。多年来,监管机构和软件制造商一直抱怨苹果和谷歌这两家最大的移动应用商店运营商拥有太多权力。

消息人士重申,如果更多国家通过类似的法律,苹果的项目可能会为其他地区打下基础。但该公司的调整最初只是为了在欧洲施行

此外,消息中还提到,正计划向第三方应用程序开放更多的iOS功能,包括浏览器引擎和NFC。

消息称苹果要对iOS开放 iPhone等自由了:功能、应用商店向第三方放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