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 预览版个性化新功能:允许用户在桌面上绘制贴纸

   发布时间:2022-12-19 10:18

12 月 19 日消息,今年 5 月 Windows 11 预览版新增了一个隐藏的性化功能,允许用户在桌面上放置各种贴纸。而据 neowin 报道,在 25174 及以后的版本中,微软增加了绘制自定义贴纸的功能。

以下是如何启用该功能(注意,未公布的功能往往是不稳定的,在使用 ViveTool 应用程序之前,请备份重要数据):

首先,将 Windows 11 预览版升级到 25174 或更新版本。

其次,开启隐藏的贴纸功能,具体方式如下:

按 Win + R 并输入 regedit。按回车键,然后 Windows 11 将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复制并粘贴以下路径到注册表编辑器的地址栏: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PolicyManager\current\device。

右键单击“device”,选择新建 > 项(K)。

将新项重命名为 Stickers。

右键单击注册表编辑器的右侧,选择新建 > DWORD(32 位)值。

将新值重命名为 EnableStickers。

打开 EnableStickers 值,将其值数据改为 1。单击“确定”以保存更改。

重启计算机。

接下来,从 GitHub 上下载 ViveTool,并将文件解压到一个方便且容易找到的文件夹中。例如,C:\Vive。

以管理员身份启动命令提示符,用 CD 命令进入包含 ViveTool 文件的目录。例如,如果你把文件放在 C:\Vive,输入 CD C:\Vive。

输入 vivetool /enable/ id:36165848 并按回车键。

重启电脑。

在桌面上点击右键,选择添加或编辑贴纸。

切换到绘画模式,就可以开始绘制了。

画完后点击完成。Windows 11 将把你的杰作保存为一个新的贴纸,可以四处移动或编辑。

桌面贴纸功能仍然有一些明显的限制,例如墙纸必须设置为充满桌面,而且贴纸不支持多显示器设置。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