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于 12 月 21 日公布“重返月球的 Mate”50 黑科技

   发布时间:2022-12-19 10:19

12 月 19 日消息,刚刚,华为官方上线了一支以宇航员“重返月球”为主题的预告片,并宣布华为 Mate50 系列将在 12 月 21 日 9:00 和你月球见,主题为“重返月球的 Mate”,看起来应该是华为 Mate 50 系列拍摄的月球主题影片。

预告片整体风格借鉴了沈腾的《流浪月球》,并在最后宣布“重磅黑科技再次登场”。

简单来说,片中故事发生在小马哥在月球上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似乎出现了一系列意外,这也对应华为所说的“全新「故事」还是全新「事故」”,而这位宇航员最终还是凭借华为 Mate 50 成功脱险,故事虽然老套但相信会有一些惊喜。

华为究竟有什么样的重磅黑科技将在“月球”亮相,IT之家届时将为大家带来更多后续报道。

   实际上,早在 2018 年,华为就曾出品过 Mate20 太空登月的“神广告”,川渝方言版本高能爆笑,也让 Mate 系列的超广角影像实力被大众认知。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