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再次警告企业更换Edge:项目继续依赖IE将存在严重风险

   发布时间:2022-12-20 10:23

近日,微软曾表示将在明年2月永久禁用IE11浏览器。

现在,微软再次警告企业,表示不将项目更换为Edge浏览器,依然依赖IE11的业务可能会面临中断的风险。

在Windows消息中心的公告中,微软表示,“使用Microsoft Edge更新来禁 IE旨在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并帮助组织将他们最后剩下的IE11用户过渡到Edge。提醒一下,IE11自2022年6月15日起就已经不再接受支持”。

据悉,当明年2月IE被彻底禁用后,依旧依赖IE11的企业将不可避免的面临业务延迟或是中断的风险,不过,使用Edge的IE Mode的企业,预计将不会受到影响。

当然,虽然对于部分企业来说,全面放弃IE将是一个浩大的工程,但对于用户来说,IE的退役并不是什么值得遗憾的事情。

在2022年末的现在,IE浏览器无论是资源调度、访问速度还是对新技术、新框架的支持都已经落后于时代,大量采用新技术的网页在IE上都会出现问题,或者干脆不兼容IE。

它的退役,对于用户与开发者来说,都可以说是放下了一个沉重的历史包袱,轻装上阵。

微软再次警告企业更换Edge:项目继续依赖IE将存在严重风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