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 43 英寸 Odyssey Neo G7 显示器:搭载 4K Mini LED 屏,买即送 Switch OLED 版

   发布时间:2022-12-27 10:01

12 月 26 日消息,三星近日推出了玄龙骑士 Odyssey Neo G7 的 43 英寸版,采用直屏设计,搭载 4K Mini LED 屏。

这款显示器为标准的 16:9 比例,支持 144Hz 高刷、HDR 600、HDR10+ Gaming 标准以及 AMD FreeSync Premium Pro,还内置了 SmartHub,可直接观看流媒体影片。

43 英寸 Odyssey Neo G7 显示器售价 39900 新台币(当前约 9057 元人民币),买即送 Switch OLED 版,将于明年 1 月在台湾地区上市。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