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UCS正式商用 业界首个分布式云原生服务

   发布时间:2022-12-27 10:03

日前,业界首个分布式云原生服务华为云UCS正式商用。

作为面向分布式云场景下的新一代云原生产品,华为云UCS支持对华为云集群、伙伴云集群、多云集群、本地集群和附着集群等不同云原生集群的统一管理,覆盖中心Region、专有Region、边缘云、客户数据中心和第三方云场景,提供无处不在的云原生能力,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据了解,华为云UCS是扩展云原生服务的桥梁,其管理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可以灵活地跨数据中心、边缘和多云环境运行,为已有和新增应用程序提供一致的开发、操作和安全模型。

UCS支持连接并管理任何地域、任何基础设施上的Kubernetes集群,覆盖华为云、多云、客户数据中心、客户边缘等场景。

借助于它,企业可以构建全域舰队,并在舰队之间建立运营一致性,在任意位置和任何Kubernetes平台上运行云原生应用。

UCS基于服务网格,并结合GSLB,实现东西、南北向流量统一治理,可实现基于权重和内容的流量切分、灰度发布、故障倒换、熔断限流等功能,将用户接入流量就近发送至最合适的后端服务进行处理,缩短访问时延,提升用户体验。

UCS云原生服务中心支持150+云原生应用开箱即用,实现应用生态统一,业务全球跨云跨地域高效部署。可广泛适用于汽车、智能制造、互联网、金融行业等场景。

华为云UCS正式商用 业界首个分布式云原生服务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