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6系列来了:顶配版上骁龙8+ 性能大升级

   发布时间:2022-12-29 10:41

今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平板6系列就快要备案了,标准版代号是pipa,搭载高通骁龙870芯片,高配版代号liuqin,搭载高通骁龙8+。

和小米平板5系列搭载的骁龙870相比,小米平板6系列性能可谓是大幅升级。

小米平板6系列来了:顶配版上骁龙8+ 性能大升级

据悉,高通骁龙8+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超大核主频提升到了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8+功耗也有很大优化。

官方称CPU功耗相比骁龙8降低了约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体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了15%左右。

跑分方面,高通骁龙8+的安兔兔综合成绩突破了110万分,而上一代平板搭载的骁龙870跑分还不到80万分,二者性能差距明显。

此外,小米平板6系列采用全面屏无孔窄边框设计,尺寸在11-12英寸之间,后置双摄像头,将于明年Q2登场。

小米平板6系列来了:顶配版上骁龙8+ 性能大升级

小米平板5标准版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