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Creative 推出新款 TWS 耳机 Zen Air:续航 18 小时,支持主动降噪

   发布时间:2022-12-29 15:37

12 月 29 日消息,创新(Creative Technology)今天推出了一款 TWS 耳机--Zen Air,外形紧凑,支持主动降噪,满电情况下(含充电盒)可以达到 18 小时,支持蓝牙 5.0 和 IPX4 防汗,售价为 69 新加坡元(约合 356.66 元人民币)。

Zen Air 耳机重量为 46 克,采用了 10 毫米的钕制驱动单元,提供强劲的音频冲击力,这些驱动单元具有清晰的高音和均衡的中音,可产生远超其价格点的高品质音频性能。

它还配备了 4 个麦克风,提供更清晰的通话质量,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体验无忧无虑和不间断的通话。耳机在满电情况下可以使用 6 个小时,在配合充电盒情况下可以使用 18 个小时。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