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ME 43 第 2 个维护版本更新发布:改进 Screencast UI 和蓝牙等

   发布时间:2022-12-29 15:38

12 月 29 日消息,开发者 Javier Jardón 通过 GNOME Discourse 宣布了 GNOME 43 桌面环境的第 2 个维护版本更新。本次维护更新改进了诸多组件,包括窗口调整、窗口截图、screencast UI 等等。

新版本改善了对 Mali GPU 和英特尔新版 i915 驱动的支持,并进一步增强了对 Wayland 的支持,修复 Wayland 键盘问题等等。

本次更新还修复了 GNOME Shell 和 Mutter 的诸多 BUG,包括音量设备菜单中的重复条目、有线网络快速设置按钮中缺少名称、切换输入源、初始设置时的默认键盘布局、打开快速设置时屏幕区域无反应、跟踪新安装的应用程序、将密码显示为屏幕键盘建议等等问题。

GNOME 43.2 还改进了蓝牙支持,更新了 gnome-bluetooth 应用程序,修复了某些蓝牙经典键盘的配对对话框出现有线的问题,即在输入第一个数字之后密码框消失。

GNOME 43.2 在正式发布之后,将会在明年 1 月初登陆各种 GNU / Linux 发行版的稳定软件库。GNOME 43.3 预估将会在明年 1 月发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