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 Lumix S5 Mark II 定档 1 月 4 日发布,将采用全新相位对焦技术

   发布时间:2022-12-30 10:37

12 月 30 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松下将于 2023 年推出新款 Lumix S5 Mark II 相机。松下官方现在放出了新品预告片,宣布将于 1 月 4 日推出新款 Lumix 机型,口号为“新年新气象”,暗喻 S5II 搭载全新相位对焦技术。

曾报道,爆料人 Roland Quandt 昨日还曝光了松下即将发布的 Lumix S5 Mark II 相机的外观。

据报道,松下 Lumix S5 Mark II 相机将搭载 2420 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 CMOS 传感器,支持 6K30p 和 4K60p 视频拍摄,配有 368 万点 OLED EVF 和 3 英寸 184 万像素翻转屏,支持 5 轴抖动补偿,连拍速度最高 30 张 / 秒,接口包括 USB-C、HDMI 和双 SD 卡槽等。

除 Lumix S5 Mark II 外,还有消息称松下之后还将再发布一款 LUMIX S5 II X 相机,预计定位更高。镜头方面,松下即将推出 LUMIX S 14-28mm F4-5.6 MACRO 镜头。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