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748元!苹果全系电池涨价 3月1日开始:非针对国人 成本增加所致

   发布时间:2023-01-03 15:47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苹果对旗下产品涨价的事情,这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苹果官网显示,从今年3月1日起,iPhone 14之前的所有iPhone机型保外更换电池费用将增加169元人民币。

iPhone X/11/12/13系列现在更换电池价格为519元,3月份就变成688元了,iPhone14系列换电池需要748元。

此外,所有Macbook和MacBook Pro机型的保外电池服务费用将增加480元。

当然了,购买AppleCare或AppleCare+的用户,可以无视上述涨价,因为在保修内是可以免费更换电池。

需要注意的是,这次电池价格的上调,是全球行为,而不是针对中国市场,对此官方回应是,是成本增加所致。

有行业人士表示,如果从苹果的角度看,500多换块iPhone的电池,还是相对很划算的,面对全球物料成本的上调,叠加汇率的变化,苹果上调也是不意外。

最贵748元!苹果全系电池涨价 3月1日开始:非针对国人 成本增加所致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