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1价格可期 官微:不可能有人猜中一加11售价

   发布时间:2023-01-04 15:28

一加11将在今天14:30发布,在发布之前,一加官方微博发起了“一加不可能挑战”,称不可能有人在评论区猜中一加11起售价,如果有就回从猜中的网友中抽送一台。

对此,不少网友猜测一加11起售价是3999元、4299元或4399元。考虑到一加11是256GB起步,因此定价应该在4000元左右,不排除超过4500元的可能。

一加11价格可期 官微:不可能有人猜中一加11售价

作为年度旗舰,一加11首发了三项核心技术,解决了安卓手机的卡顿问题。第一项技术是“瞬时带宽”技术,它将纳秒级时间内抓取的数据量提升了整整16倍,大幅的提升了内存的访问效率。

第二项是“异步内存”技术,它将原来安卓排队串联式内存调度机制,重构为可以同时进行的并联式,大大的提升了内存的回收效率。第三项是“应用预加载技术”,通过对内存底层重构和AI的能力,更合理的分配内存,大大提升了内存的分配效率。

一加科技李杰指出,这三项技术分别解决了“内存访问效率低”、“内存回收效率低”、“内存分配效率低”的问题。让系统资源利用率和内存能力大幅增加,从而实现了革命性的“安卓手机不卡顿”。

核心配置上,一加11采用6.7英寸2K屏,分辨率为3216×1440,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后置5000万+4800万+3200万三摄,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100W有线闪充。

一加11价格可期 官微:不可能有人猜中一加11售价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