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新款魔霸笔记本发布:18 英寸 2K 240Hz 大屏,i9 + RTX 4090

   发布时间:2023-01-04 15:30

1 月 4 日消息,ROG 现已发布新一代的魔霸(Strix G)游戏本,搭载了英特尔最新的 13 代酷睿 H 系列处理器和 RTX 40 显卡。

ROG 魔霸型号今年有 Strix G16 16 英寸和 Strix G18 18 英寸两个尺寸,均可选 QHD+ 240 Hz 和 FHD+ 165 Hz IPS 显示面板,其中 QHD+ 显示面板覆盖 100% DCI-P3 色域,而 FHD+ 显示面板可以覆盖 100% sRGB 色域。

配置方面,新一代魔霸最高可选 i9-13980HX 处理器,可选 175 W 的 RTX 4090 笔记本电脑 GPU,内存可选 32GB DDR5-4800,SSD 可选 2 TB。散热方面,该系列游戏本采用了三风扇设计,还有更厚的散热模块。

ROG 暂未公布新一代魔霸的售价和发售时间等信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