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 realme 将推出一款可口可乐手机:后置 CocaCola Logo

   发布时间:2023-01-28 10:31

1 月 28 日消息,传闻显示,一款智能手机品牌正在与世界饮料品牌可口可乐合作,推出一款 Coca-Cola 手机。

realme India 预热称即将推出一些“真正令人耳目一新”的东西,但并未证实所谓的可口可乐手机的传闻。不过,图片展示清晰展示了一款看起来像可口可乐标志性炽热颜色的智能手机。

爆料人士 Mukul Sharma 称,该设备将于本季度在印度推出。可口可乐正在与智能手机品牌合作推出这款新手机。

MySmartPrice 报道称,所谓的可口可乐手机是去年在印度发布的更名款 realme 10 4G 手机。

realme 10 4G 手机搭载了 6.4 英寸的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080 x 2400 像素。内置联发科 Helio G99 SoC,具有高达 8GB 内存和 256GB UFS2.2 存储空间。采用后置双摄,包括 50MP 主相机和 2MP 深度相机,前置 16MP 自拍相机。该机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速充电。

这款可口可乐手机的定价细节仍处于保密状态,但 realme 10 4G 在印度起售价为 13999 印度卢比(当前约 1165 元人民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