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开工红包预告新品:“核弹级”产品将至

   发布时间:2023-01-28 16:05

1 月 28 日消息,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今天大部分企业正式开工,手机厂商一加也不例外。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在微博晒出了开工红包,红包封面为:“核弹级产品就要来了,收下红包准备战斗!”暗示近期一加将会有一款重磅产品问世。结合“王牌”和数码博主的爆料,这款“核弹级”产品可能会是一加 Ace 的迭代产品,最终命名或为一加 Ace2。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透露,一加 Ace2 相比海外的一加 11R 配置差别很大,屏幕、性能、电池、快充的用料都非常均衡。爆料显示,一加 11R 配备了一块 6.7 英寸 FHD+AMOLED 显示屏,支持 120Hz 高刷、HDR10 + 色彩显示;搭载了骁龙 8+Gen 1 移动平台,内置 5000mAh 大容量电池,支持 100W 闪充;后置 5000 万像素(IMX766 传感器)三摄像头。

与此同时,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发给员工的内部开工邮件也在网上曝光,李杰表示:将会带来新一轮的“核弹级”产品,王牌出击,继续“轰炸”市场,坚持研发投入,用创新的技术持续做出真正好的产品,打造极致流畅和极具质感的体验,刷新用户对性能手机的认知,让更多用户看见、相信并选择一加。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