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 Neo5首发240W满级秒充 徐起:2023年真我要爆发

   发布时间:2023-01-29 10:04

今日消息,realme副总裁徐起预告,真我开年越级大作GT Neo5即将登场,这是GT Neo系列史上最强力度升级,开启2023年realme中国市场爆发年。

海报显示,真我GT Neo5全球首发240W满级秒充技术,这是USB-C接口目前所支持的最大充电功率。

真我GT Neo5首发240W满级秒充 徐起:2023年真我要爆发

在技术方面,此次240W满级秒充采用了三路百瓦电荷泵并联分流设计。三路电荷泵电流非均匀分配,主要是为了实现平衡散热,避免机身局部过热。这套方案的充电转换效率达到了98.5%。

不仅如此,240W的充电功率让充电电流达到了12A。相比行业最高的10A规格充电线,12A的电流需要专门定制充电线,此次真我为240W充电线内部定制了4根21AWG材质,行业最高规格加粗铜导线,相比上一代10A规格的充电线,载流能力提升20%。

为了进一步保证手机接口端的安全和稳定,减少线材的接触阻抗,USB-C口采用了双层铂金电泳设计,有效应对高压负载带来的腐蚀,还能有效控制手汗、雨水的侵蚀。

此外,真我GT Neo5采用6.74英寸2772×1240全面屏,刷新率为144Hz,支持2160Hz超高频PWM调光,前置1600万,后置5000万AI三摄,主摄是索尼IMX890,支持OIS光学防抖,搭载高通骁龙8+芯片。

真我GT Neo5首发240W满级秒充 徐起:2023年真我要爆发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