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旧平台:火狐将支持Win7/Win8.1至2024年

   发布时间:2023-02-09 14:12

自从微软在今年1月宣布正式停止对Win7和Win8.1系统的官方支持,包括Chrome在内的大量第三方软件就先后宣布将停止对这些旧平台的维护。

但在这股放弃Win7和Win8.1的大潮中,火狐却成为了一个“特例”。

根据火狐浏览器开发商Mozilla的说法,虽然火狐不能永远保持对老系统的支持维护,但依旧会将支持延长至2024年。

为此,Mozilla可能会在2023年年中推出火狐的ESR版本,来支持Win7和Win8.1系统。

据悉,此举是为了增加浏览器的用户群体,Mozilla希望通过延长火狐浏览器对Win7、Win8.1的支持,来吸引这些用户,从而扩大自己的市场占有率。

事实上,现在Win7依旧有9.62%的用户占比,Win8.1也有2.31%的用户,对于目前市场占有率岌岌可危的火狐来说,这部分用户确实相当重要。

坚守旧平台:火狐将支持Win7/Win8.1至2024年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