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70 / Pro / Pro+ 开启 MagicOS 7.0 公测升级

   发布时间:2023-02-10 10:41

2 月 10 日消息,荣耀 70 系列 MagicOS 7.0 公测活动于昨日(2 月 9 日)晚间开启。升级 MagicOS 7.0 内测版本的用户则无需再参与公测活动,公测版本已推送。

荣耀官方提醒称,由于公测版本尚处于开发阶段,其运行效果可能不像正式商用版本那样理想,如部分应用(含三方应用)可能存在不稳定或不兼容的情况,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

需要注意的是,在用户升级公测版本前,应提前备份手机重要数据(如果退出公测活动,需要回退到稳定版本,此回退操作将会清除所有用户数据)。此外,荣耀建议手机预留 10GB 的内部存储空间,避免可能出现因空间不足导致的无法升级。

此次公测活动仅支持“荣耀俱乐部 App”端进行报名,不支持在 PC 端进行报名,报名前请确保荣耀俱乐部 App 为最新版。用户可在手机上打开“荣耀俱乐部 App - 我的 - 检查更新”进行升级。

荣耀 MagicOS 7.0 于 2022 年 11 月正式发布。MagicOS 7.0 全面升级软件系统架构,带来 MagicRing 信任环、Magic Live 智慧引擎、Turbo X 系统引擎、MagicGuard 荣耀安全四大平台级根技术及系统核心服务。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