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G22 手机现身跑分网站:搭载紫光展锐 Unisoc T606 芯片

   发布时间:2023-02-11 11:09

2 月 10 日消息,HMD 正计划推出一款新的诺基亚 G 系列智能手机,诺基亚 G22 智能手机已经现身 Geekbench 跑分网站。将采用紫光展锐 Unisoc 处理器,配备 4GB 内存。诺基亚 G22 手机测试的单核分数 308,多核分数 1094 分。

诺基亚 G22 将配备八核 1.8GHz 的紫光展锐 Unisoc T606 处理器和 Mali-G57 GPU。运行安卓 12 系统。

上一代诺基亚 G21 手机搭载 6.5 英寸的 IPS LCD 水滴屏,刷新率为 90Hz,后置三摄像头,包括 50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200 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以及 200 万像素的深度摄像头,前者 800 万像素的自拍相机。这款智能手机采用紫光展锐 Unisoc T606 芯片,内置 5050mAh 电池,支持 18W 快速充电。还拥有 3.5 毫米插孔、指纹识别。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