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0 Pro 可口可乐版正式发布:采用定制 UI / Coca-Cola 主题铃声,价值 525 罐可乐

   发布时间:2023-02-11 11:20

2 月 10 日消息,realme 10 Pro 可口可乐版已在印度地区推出,这是 realme 10 Pro 特别版机型,采用了可口可乐 Coca-Cola 美学设计。背板采用双色设计,一边是可口可乐品牌,另一边是纯黑色,有 realme Logo。相机环周围有红色的点缀。采用前置打孔屏幕,侧边指纹识别。

realme 10 Pro 可口可乐版规格与原机型相同,搭载 6.72 英寸 FHD+ LCD 显示屏,刷新率 120Hz,屏占比 93.76%,DC 调光,TUV 莱茵低蓝光认证,居中打孔,亮度 680nits。内置高通骁龙 695 芯片,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realme UI 4.0 系统,后置 10800 万像素的三星 HM6 主相机传感器。

realme 10 Pro 可口可乐版在印度 8GB+128GB 存储售价 20999 印度卢比(当前约 1726 元人民币),限量 1000 台。该售价相当于印度市场 525 罐可口可乐。

连接选项包括 5G、4G LTE、双频 Wi-Fi、蓝牙、GPS 和用于充电的 USB Type-C 端口。IT之家了解到,realme 10 Pro 可口可乐版配备了 50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速充电,并有侧置的指纹识别。

在影像方面,realme 10 Pro 可口可乐版后置 10800 万像素的三星 HM6 主传感器,光圈为 f / 1.75,有 LED 闪光灯,还有 200 万像素的人像摄像头,采用 Geco Micro GC02M1 传感器、f / 2.4 光圈。前置 1600 万像素相机,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

限量版手机包装盒也是独一无二的,其中包括限量版卡片,定制的 SIM 卡弹出针,DIY 贴纸,以及 realme 可口可乐公仔。该公司还对用户界面 UI 进行了修改,以符合可口可乐的品牌形象。内置可口可乐铃声,背面的红色光环相机镜头,定制的系统图标,以及开瓶通知的声音。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