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7 5G 手机预热:搭载水滴显示屏,提升相机拍照

   发布时间:2023-03-08 09:15

3 月 8 日消息,iQOO 预计将在 3 月晚些时候推出 iQOO Z7 系列新手机,官方海报显示,该智能手机将后置双摄像头,主摄像头配备 OIS(光学防抖)。现在 iQOO 又发布了新的预告片,展示了 iQOO Z7 的正面显示屏设计。

iQOO Z7 手机将配备 U 形水滴屏,其前代 Z6 配备了 V 形水滴屏。官方预热称将带来更好的相机拍照功能。

iQOO 官方尚未详细说明 Z7 的配置规格,有爆料称 Z7 系列 5G 智能手机将搭载骁龙 695 芯片和骁龙 782G 芯片。

此外,屏幕截图显示该手机将以“满载功能”发布。预计 iQOO 在推出该手机时还会有一定的兑换优惠和银行现金返还。

iQOO 印度首席执行官 Nipun Marya 此前预热了 iQOO Z7 手机即将到来。轮廓清楚地显示了背面巨大的垂直双摄像头,带有双 LED 闪光灯。将包括支持 OIS(光学防抖)的 50MP 主相机传感器。另外,该手机还将拥有蓝绿色选项。

iQOO Z7 系列手机近日通过了工信部 3C 认证,iQOO Z7(注:型号 V2270A)支持 120W 快充,iQOO Z7x(IT之家注:型号 V2272A)支持 80W 快充。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iQOO Z7 采用 120W + 5000mAh 双电芯方案,定位千元价位。此外,iQOO Z7x 为 80W + 6000mAh 方案。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