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最新公告,揭示 Android 13 Beta 测试计划细节

   发布时间:2023-03-11 11:08

【ITBEAR科技资讯】3月11日消息,近日,谷歌公司在官方 Android Beta subreddit 上发布通知,提醒运行 QPR2 Beta 3.2 的测试人员需要选择退出该程序才能稳定升级到 3 月官方版本。根据谷歌公司的建议,用户最好选择退出该计划,忽略新的 Pixel Beta OTA,以避免在 Beta 测试版和稳定版之间降级时擦除手机数据。

测试人员若在 3 月 13 日之前不选择退出该计划,将在下周自动收到 Android 13 QPR3 Beta 1。此举是为了方便用户升级到稳定版本,并避免用户在升级过程中出现数据丢失等问题。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谷歌公司还确认,在 6 月 Pixel Feature Drop 发布前仍会有 QPR Beta 测试版。每个 QPR Beta 版周期结束时都会向公众发布一个稳定版。应用稳定版更新后,用户可以选择退出未来 Beta 版更新,而不擦除数据。但需要注意的是,这种选择有时间限制,直到用户应用下一次 Beta 版更新为止。

谷歌公司最初规定 QPR 系列测试版将于 3 月结束,并在此后的某个时间过渡到 Android 14。但今天的公告显示,谷歌公司会在 6 月 Pixel Feature Drop 发布前推出 QPR Beta 测试版,让更多的用户能够参与测试,并帮助谷歌公司更好地了解用户的需求和反馈,从而更好地完善和优化产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