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6.4更新电池续航缩水,降低多款iPhone续航表现

   发布时间:2023-04-05 10:33

【ITBEAR科技资讯】4月5日消息,上周苹果发布了iOS 16.4更新,为iPhone用户带来了新功能,但同时也带来了电池电量消耗更快的问题。据YouTube频道iAppleBytes的测试显示,iOS 16.4版本降低了多款iPhone的电池续航,包括iPhone 13、iPhone 12、iPhone 11、iPhone XR和iPhone 8等机型。测试结果显示,它们的电池测试得分都有所下降,有些甚至下降了两位数。例如,iPhone 13的电池得分下降了11%,iPhone 12下降了12%。

苹果官方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但有消息称,苹果很快会推出iOS 16.4.1版本,可能会解决这个电池续航问题。目前,许多用户表示遇到了续航缩水问题,若有进一步的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并第一时间为大家报道。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任何新软件或系统更新都可能对设备电池续航产生影响,这是因为新功能的增加和系统优化的变化可能会增加设备的负担和能量消耗。因此,在更新系统之前,建议用户备份数据,并等待其他用户的反馈和经验,以便更好地了解更新带来的影响,从而作出更明智的决定。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