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投资者对AR/MR头显缺乏信心

   发布时间:2023-04-06 12:23

【ITBEAR科技资讯】4月6日消息,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 Medium 发布最新博文,表示苹果投资者对于“AR/MR头显成为下个消费级电子产品”并没有太大的信心。他认为当前投资者对于AR/MR头显的信心并不是很强烈,并罗列了友商产品的表现,包括索尼削减PSVR2头显的生产计划、meta公司的Quest Pro产品累计出货量仅为30万台、国内最大头显品牌Pico在2022年的出货量低于预期的40%。

郭明錤指出,目前还没有足够的证据显示头显在可见未来能成为消费性电子下一个明星产品。他认为,苹果公司为了说服和增强投资者对AR/MR头显的信心,即将举办的WWDC 2023开发者大会是“最后希望”。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郭明錤还表示,目前市场共识可能高估了AR/VR头戴装置对关键零组件供应商未来数年的贡献,特别是光学相关。他认为,投资者对于AR/MR头显的信心并不强,需要更多的证据来支持这一产业能否成为下一个消费级电子产品的明星。

综合来看,虽然AR/MR头显技术在近年来不断发展和完善,但在消费市场上的应用仍面临不少挑战。苹果公司作为头显技术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将在WWDC 2023上展示其最新技术和产品,未来AR/MR头显市场的前景也值得关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