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11系列机身素皮材质,还将搭载顶级旗舰规格

   发布时间:2023-04-10 10:37

【ITBEAR科技资讯】4月10日消息,华为官方宣布将在下周一(4月17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华为nova 11系列将是此次发布会最大的主角之一。此次发布会还会发布其他产品,但是具体还未公布。

华为nova 11系列下周发布:继承P系列旗舰外观 还要连发三款

华为官方已经放出了易烊千玺代言的真机图片,可以看到华为nova 11系列采用了类似华为P60系列的后摄模组设计和高端素皮材质,配合上非常吸睛的绿色配色,整体外观极为时尚。值得注意的是,该机背壳似乎还采用了类似名包上压纹印花工艺的素皮机身,这一材质以往都是高端旗舰上才有配备。

华为nova 11系列下周发布:继承P系列旗舰外观 还要连发三款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华为nova 11系列共将推出三款新机,除了常规的标准版和Pro版之外,还有一款类似Ultra的定位。这款神秘的超大杯机型会用上不少顶级旗舰上的规格,甚至会下放P/Mate系列独有的昆仑玻璃、卫星通信功能。得益于此,华为nova 11系列也将让更多用户能体验到旗舰功能。

华为nova 11系列下周发布:继承P系列旗舰外观 还要连发三款

根据报道,2023年开年华为便接连发布P系列、Mate系列及nova系列多款重磅手机新品,产品迭代发力猛烈,华为已经明显反弹。以现有的市场销售表现来推测,华为手机今年销量有望重回市场Top队列。华为的高端机型备受用户追捧,而新品发布会的到来也引起了用户们的极大关注。华为是否能够再次在市场中占据优势地位,这个问题值得关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