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将推出搭载升级版天玑9200+处理器的X90S

   发布时间:2023-04-18 10:46

【ITBEAR科技资讯】4月18日消息,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vivo即将推出X90系列的新成员vivo X90S,该机将搭载升级版的天玑9200+处理器,表现比天玑9200更好,比骁龙8 Gen2也有优势。有消息称,vivo X90S可能会在今年5月下旬或6月发布。

vivo X90系列标准版和Pro机型搭载的都是联发科的旗舰处理器,而出货更少的vivo X90 Pro+则使用表现更好的骁龙8 Gen2移动平台。目前,vivo X系列已经更新到了三位数,这对于vivo来说也算是不小的里程碑。

然而,目光依然聚焦在蓝厂深度参与的天玑9300处理器上。有爆料称,vivo X100系列可能会搭载这款处理器,但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是主力处理器。不过,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这款处理器的设计规格非常豪华,因此vivo X100系列也很强,令人期待。

无论如何,我们需要等待更多的消息和确认,才能得知vivo X系列的新成员和主力处理器的最新情况。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