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高昂 设计笨重 无耳机插口:小米14 Ultra能否突破高端市场?

   发布时间:2024-02-28 13:47

【智快网】2月28日消息,小米14 Ultra近期接受了外媒的全面评测,其在相机、显示、性能等方面均展现出了显著的优缺点。备受瞩目的是,尽管该机型在多方面表现强势,但仍因缺少3.5mm耳机插口而遭到部分用户的吐槽。

小米14 Ultra凭借其徕卡四摄系统、大尺寸LTPO AMOLED显示屏以及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的强大性能,确实为用户带来了极致的体验。这些顶级配置使得该机型在摄影、观影以及游戏等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然而,据智快网了解,小米14 Ultra的售价高达约1500欧元,定位于高端市场,这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此外,其9.2毫米的厚度和220克的重量也让部分习惯轻薄手机的用户感到不便。更令人遗憾的是,如此高端的手机竟然没有配备3.5mm耳机插口,这无疑给那些仍钟爱有线耳机的用户带来了困扰。

小米14 Ultra虽然在多方面都展现出了旗舰级的实力,但其高昂的售价、略显笨重的设计以及缺乏耳机插口的遗憾都可能成为阻碍其市场拓展的因素。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