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标准局认证新款小米手机 疑似小米14 Lite即将上市

   发布时间:2024-03-14 14:07

【智快网】3月14日消息,近日,印度标准局(BIS)认证网站上出现了一款新的小米手机,引发外界关注。有外媒猜测,这款手机可能是专为印度市场打造的小米14 Lite。

据悉,该款手机的型号为24053PY09I,与最近在中国工信部认证中出现的Civi 4型号24053PY09C相似,进一步印证了它可能是Civi 4的印度版本。小米的Civi系列通常在中国独家销售,并以Lite的名称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因此有人猜测Civi 4将以小米14 Lite的名义在印度等全球市场亮相。

据智快网了解,如果小米14 Lite在印度上市,将成为小米Lite系列在印度市场的强势回归。小米上一次在印度推出Lite系列还是2021年的小米11 Lite和小米11 Lite NE 5G。自此之后,小米在印度市场对该产品线一直保持沉默。

据传,即将在中国发布的小米Civi 4将搭载高通骁龙8s Gen 3移动平台。预计新机将配备5000mAh电池,并支持90W快速充电,同时拥有1.5K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的OLED显示屏。此外,还有可能采用徕卡调教的相机设置,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拍照体验。

有数码博主透露,小米CiVi 4在价格定位上预计将与vivo S19 Pro和OPPO Reno12 Pro等竞品形成激烈竞争。然而,凭借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小米CiVi 4有望在市场上实现越级表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