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盈舒适 音质出众:小米MIJIA智能音频眼镜悦享版众筹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24-03-25 14:24

【智快网】3月25日消息,小米智能生态近日宣布推出全新产品——MIJIA智能音频眼镜悦享版。这款新品采用开放声场设计,支持长达24小时的超长续航,且机身轻盈,佩戴感受舒适。据悉,该眼镜将于3月27日10点正式开启众筹,众筹价仅为459元。

作为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的王化,同时也是MIJIA智能音频眼镜的忠实用户,对这款新品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自己在年后就开始佩戴这款眼镜,虽然整体重量更轻,但续航表现并未打折扣,依然能够达到24小时的长续航标准。

据智快网了解,MIJIA智能音频眼镜悦享版不仅具备眼镜的基本功能,还融入了先进的音频技术。它采用气传导的开放声场技术,让用户在听音乐的同时也能捕捉到外界声音,确保行走或驾驶时的安全。此外,眼镜还配备了SLS0820超声线扬声器和融合音腔结构算法,实时补偿音色、优化音质水准,实现芯片级声音强化,为用户带来浑厚的低音和澎湃的高音体验。

在隐私保护方面,MIJIA智能音频眼镜悦享版采用了逆声场结构叠加防漏膜设计,有效减少漏音现象,确保用户隐私安全。同时,它还支持通话降噪和回声消除算法,无论是语音会议还是日常通话,都能保证音质清晰无损,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确保交流的顺畅。

续航方面,该眼镜在满电状态下可连续播放音乐10小时或进行7小时的通话,日常使用续航时间可达24小时。在待机状态下,续航时间更是超过11天。此外,其37.7g的轻质机身使得长时间佩戴也不会产生负担感。

总的来说,MIJIA智能音频眼镜悦享版凭借其出色的音频性能、舒适的佩戴体验和强大的续航能力,有望成为市场上的一款热门产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