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将于3月16日亮相 或将限量299台

   发布时间:2022-03-12 10:37 作者:易车原创报道

近日,阿斯顿·马丁宣布V12 Vantage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将于3月16日正式亮相。新车或将成为最后一台阿斯顿·马丁的V12车型,据悉,新车或将限量299辆,海外售价折合人民币约230万,可能会搭载5.2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

外观设计方面,相比于V8 Vantage而言,V12 Vantage采用了造型更为夸张的前包围,其中前格栅尺寸及前唇尺寸除了变得更大外,两侧还配有通风口。此外,新车将采用全碳纤维车身以减轻车重。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不仅仅是一款限量版车型,同时也是Final Edition最终版车型,或将搭载与V12 SPEEDSTER相同的5.2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后者功率700马力,扭矩753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3.4秒,极速319公里/小时。

责任编辑: 杜宇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