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价13.99万元 思皓爱跑正式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22-03-28 14:47 作者:王禹

近日,思皓品牌宣布旗下全新纯电紧凑型轿车——思皓爱跑在品牌官方App上正式开启预售,目前新车共分为3个配置,预售价区间为13.99-15.99万元。与此同时,思皓还同期宣布前1000位订车用户可享999元抵5999元购车款、三电终身质保、健身礼包等订车福利。

3.26
江汽集团2022款思皓爱跑
江汽集团2022款思皓爱跑

外观方面,新车与同平台打造的燃油车型思皓耀有着很高的一致性,为了进一步凸显其纯电车型的身份,新车采用了封闭式中网设计,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同时让整个车头部分拥有更加清爽的视觉观感。另外,两侧相连的头灯与前保险杠上的黑色装饰条形成了很好的呼应。车侧部分,窗线和轮圈采用了当前流行的黑化处理,值得一提的是,位于两侧D柱的装饰条后挡风玻璃融为一体,十分具有辨识度。尺寸方面,思皓爱跑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70*1820*1510mm,轴距达到了2760mm。

江汽集团2022款思皓爱跑

进入车内,新车的内饰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中控悬浮式的中控屏幕代替了绝大多数实体按键,据官方资料显示,该车、搭载了华为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77GHz毫米波雷达和摄像头传感器的加持下,可实现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L2驾驶辅助功能。

江汽集团2022款思皓爱跑

动力方面,思皓爱跑全系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42kW(193马力),最大扭矩340Nm。续航方面,新车标配了容量为50.1kWh的电池组,并可选装容量64.5kWh的电池组,其中前者CLTC续航里程为460km,后者CLTC续航里程为602km。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