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光MINIEV GAMEBOY疑似售价曝光,起步价预计近6万元?

   发布时间:2022-03-30 13:49 作者:郭梦

说起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这款车,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它相比宏光MINIEV其它系列车更高级,主要对动力、续航以及尺寸方面进行了升级。最近,网上又曝光它的疑似售价,预计将推出4款配置车型,分别是玩乐款和玩咖款,提供两种续航版车型,售价区间疑似是5.98万元-7.38万元。

image.png

整个外观设计还是比较呆萌,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圆角矩形大灯组,轮圈、车顶行李架、外观皮肤这些东西都可以选择定制,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的个性。车尾造型更加精致,主要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空间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相比现款车型更宽敞,新车长宽高分别是3061/1520/1659mm,轴距2010mm。

image.png

内饰实用性比较强,座椅质感有所提升,使用皮织混搭座椅。除此之外,它还使用大量菱形元素与彩色装饰线条点缀,整个内饰看起来更有活力。再就是比较关注的配置方面,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标配一系列安全配置,比如驾驶辅助、后倒车雷达、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主驾安全驾驶、低速行人提示、胎压监测、行车自动落锁等,满足消费者基本的安全出行。

image.png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磷酸铁锂动力电池,最大功率30千瓦电动机,续航里程提供200公里和300公里两种选择。续航方面有着明显的提升,相比现款车型纯电续航120公里和170公里更有竞争力,这点解决消费者的续航焦虑,不用那么频繁的充电。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