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EQS 纯电奔驰轿车即将上市,近 95 万元起

   发布时间:2022-04-02 11:07 作者:问舟

4 月 2 日消息,在推出了“普通”的 EQS 电动轿车之后,梅赛德斯现又为更高性能的 2022 版本冠以“AMG”之名。网友戏称“万物皆可 AMG”。

当然,随着定价的公布,梅赛德斯-AMG 的纯电性能版也将很快交付。该车型在美国市场起价为 147500 美元(约 93.96 万元人民币),外加 1050 美元(约 6688.5 元人民币)的目的地费用。

作为参考,EQS 450 Plus 的交付价略高于 103000 美元(约 65.5 万 RMB),意味着 AMG 版本高出了近 45000 美元。

据介绍,AMG EQS 性能相当不错,采用双电机动力总成,增压模式下最高输出 751 马力(560 千瓦)和 1020 N・m 的扭矩,标准输出 649 hp (483 kW) 和 949 N・m 扭矩,0 至 60 迈加速需要 3.4 秒,软件限制最高时速 220 公里,但最高时速可达 250 公里;配备 107.8 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续航仍是一个谜,不过 AMG EQS 可以在 15 分钟内通过快充增加 300 公里的续航里程,官方还将为客户提供免费的 30 分钟直流快充和两年的免费维护。

此外,梅赛德斯还将为 AMG EQS 提供两种内饰版本:Exclusive 和 Pinnacle,但该公司没有详细说明它们的具体差异。

梅赛德斯-AMG 是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由梅赛德斯-奔驰前员工于 1960 年代创立。尽管它最初是一家专注于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性能定制的独立工程公司,但最终还是被收购。

AMG EQS 将配备大型 56 英寸 MBUX 超长屏幕,还配备 AMG Performance 4Matic+ 全轮驱动系统、AMG Ride Control+ 悬架和后轮转向系统。

据悉,该车还配备了梅赛德斯的一系列安全功能,而且 AMG 工程师还安装了 AMG Sound Experience,允许驾驶员为其车辆选择三种声音特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