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入竖置大屏 全新奔驰GLC或6月1日首发

   发布时间:2022-04-02 13:43

日前,海外媒体爆料,全新奔驰GLC有望于6月1日全球首发,并有望在9月份率先在欧洲上市,目前,还没有相关新车的无伪装实车亮相,全新GLC还将会推出AMG版本。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从最新的谍照来看,新车依然在进行冬季测试,新一代奔驰GLC前脸依然采用大尺寸的格栅,奔驰车标和一条贯穿整个前格栅的装饰仍然是不变的主题,不过,新车的前大灯设计将有明显的不同。LED日间行车灯变得更粗壮,前大灯点亮后也会变得更与众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C柱之后的车窗尺寸明显加大,尾部的设计似乎让我们又想起了当年的奔驰GLK,同时轮圈的造型也更像是一款电动车型。尾部设计上尾灯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新式的尾灯看上去比现款车型运动了不少。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竖置式的中控屏,屏幕尺寸着实不小,同时还有全液晶仪表盘。从谍照来看,导航的信息显示将更加清晰全面,同时仪表盘上也可以辅助显示导航信息。新车的方向盘看上去粗壮,有着不错的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GLC计划在欧洲推出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包括300e和400e汽油插混车型和300de柴油插混车型。同时,GLC还将推出一款六缸汽油发动机车型,功率超过300马力,还有两款四缸汽油发动机车型,动力为204马力和258马力,柴油车动力为194马力和265马力。AMG版本也将会采用全新2.0T四缸混动系统。(消息来源:motor1)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