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计划推出纯电动版Giulia

   发布时间:2022-04-07 14:19 作者:李娜

就在不久前,阿尔法・罗密欧正式亮相了全新SUV――Tonale(参数|询价)。你以为这就够惊喜了?事实上,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还有另外两款高端车型正在研发中。

阿尔法・罗密欧 To<i></i>nale 2019款 基本型

『Tonale』

阿尔法・罗密欧首席执行官Jean-Philippe Imparato公开表示将于2024年推出小型跨界车计划,这将是该品牌的第一款纯电动汽车。

此外,Imparato接受采访时又确认了计划在2027年推出一款与宝马X5尺寸相同的纯电动SUV车型计划。同时,Imparato直言,该车将成为阿尔法・罗密欧的下一个旗舰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2022款 2.0T 280HP Ti 驾控版

『Giulia』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意味着阿尔法・罗密欧会放弃轿车产品。相反,Imparato表示未来将会推出纯电动版的Giulia,不过关于该车的相关信息并没有透露。

目前阿尔法・罗密欧旗下仅有三款车型,包括紧凑型SUV的Tonale、中型轿车的Giulia以及中型SUV的Stelvio,而Tonale暂未上市。消息来源:motorauthority;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