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 6新信息 有望几个月内发布

   发布时间:2022-04-08 14:32 作者:郭辰

日前,据现代设计总监SangYup Lee透露,现代旗下全新纯电动轿车IonIQ(艾尼氪)(参数|询价) 6目前已经完成外观设计,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式发布。新车脱胎于现代Prophecy概念车,将与IonIQ(艾尼氪) 5共同基于E-GMP平台进行打造,将定位为一款纯电动中型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代(进口) Prophecy 2020款 Concept

『现代Prophecy概念车』

从此前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将会大面积保留Prophecy概念车上的设计,圆润的车顶线条将会保留充足车内空间的同时提供不错的空气动力学支持。此外,新车预计将会采用封闭式前格栅的设计,轮圈也将配备低风阻造型。不过大灯造型、隐藏式门把手以及车尾造型目前还存有悬念,也许只有等到正式发布时才会揭晓。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会采用双联屏设计,中间屏幕下方依然保留了一些物理按键方便操作。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双辐方向盘、换挡机构,都让人耳目一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概念车上的虚拟后视镜或将作为选装配置,针对各地法规选择性提供。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参考同平台的IonIQ(艾尼氪) 5,其电机最大功率或为230千瓦,0-100km/h加速有望在5.2s完成。电池容量为77.4千瓦时,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50公里。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郭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