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smart精灵#1高性能版实车谍照曝光

   发布时间:2022-04-11 14:16

日前我们通过互联网社交平台获取了一组疑似smart精灵#1(参数|询价)高性能版的无伪实车谍照。smart精灵#1在不久前正式全球首发,未来将在国内生产,并销往全球。

汽车之家

『疑似smart精灵#1高性能版』

汽车之家

『普通版smart精灵#1』

新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相比于普通版的smart精灵#1,谍照中的车型显然拥有更加运动化的外观,包括额外的前唇/侧裙等包围、鲜明的红色车顶和蜂窝状的格栅等等。根据网络上的传闻,新车或将用奔驰御用改装品牌“巴博斯”命名,但具体消息尚未得到确认。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就不得不让人对smart精灵#1高性能版的动力感到好奇,因为此前首发的smart精灵#1搭载后置电机,最大功率达到272马力,这样的动力对于一款长度仅4.2米的小型车来说已经非常充足。而根据传闻,这款所谓的“巴博斯版”或将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达到400马力级别。

smart smart精灵#1 2022款 Premium 欧洲版
smart smart精灵#1 2022款 Premium 欧洲版
smart smart精灵#1 2022款 基本型
smart smart精灵#1 2022款 Launch Edition 欧洲版

随着smart精灵#1的发布,相信这款更性能的版本将在不久后与我们见面。作为回顾,smart精灵#1是一款基于吉利浩瀚SEA架构打造的纯电动小型车,整车开发由吉利完成,外观与内饰设计来自于奔驰。新车未来将国产并销往全球,预计2022年内上市,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为下一代MINI纯电版。(谍照来源:微博用户@Jason-Ferrari;)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