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可买 新款威马E.5将于4月15日上市

   发布时间:2022-04-11 14:19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威马E.5(参数|询价)将于4月15日上市。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上市的威马E.5仅面对出行市场,而此次推出的新车型,将面对个人消费市场。官方称该车将主打“高配即标配”,并启动了亿元用户定制计划。

威马汽车 威马E.5 2022款 智客行
威马汽车 威马E.5 2022款 智客行
汽车之家

『新款威马E.5定制款』

外观来看,新车延续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平直的线条勾勒出整车的轮廓,看起来十分流畅。不过前脸造型与威马现有的SUV家族有着明显的区别。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8/1838/1535mm,轴距为2810mm。

威马汽车 威马E.5 2022款 智客行

内饰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全景天幕、双12.3英寸大屏、Living Mate智能座舱系统(智能语音可以唤醒多媒体、车辆控制、智能驾驶辅助、娱乐应用的诸多功能)等配置,同时,该车还将提供主驾驶电动6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出风口等舒适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并搭载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

威马汽车 威马E.5 2022款 智客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20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同时,新车将搭载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505km。此外,该车还将搭载高温液冷系统、电池包电加温系统和能量回收功能,前者可以保证电芯在最佳温度范围内工作,为动力装置提供稳定可靠的动力输出,后两项则可以进一步提升车辆续航。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