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创新车身和内饰配色 百智大熊用心了

   发布时间:2022-04-13 14:26 作者:王颖萍

作为A00级新能源汽车,百智大熊的用户以女性用户为主兼顾男性,日前百智大熊在车身颜色内饰配色上进行了升级创新。百智大熊自2021年10月27日正式量产下线,至今向市场累计交付近1万台。

外观颜色:增加天槟蓝和烈焰橙

天槟蓝沉稳绅士,释放宽广的热爱;烈焰橙张扬奔放,诠释年轻的创造,颜色适合于大众但又不是随手拈来。

画板 38.png

内饰配色:加入高级灰

整体仪表台由原来的黑色更换为高级灰,并搭配橙色装饰条,高级中而带有活力;车门护板配色由原来的纯黑色更改为高级灰搭配白色仿皮革装饰板,使得整车颜色保持统一,更为明亮。

image.png

此外,百智大熊的乐熊S增加黑白双拼色的仿皮革座椅,免除了客户把车买回家再去重新包裹皮质座椅的繁琐,增加整车质感。

画板 39.png

百智大熊的酷熊车型配备10.36kWh磷酸铁锂电池,CLTC综合续航里程为175公里;乐熊S车型搭载15kWh磷酸铁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138公里。家用220V电源即可充电,只需6-8小时就可以完成充电。

画板 40.png

其他配置方面,配备冷暖空调、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蓝牙系统、车载电话、车机互联、ABS/EBD等核心配置,可满足日常通勤代步、逛街购物的需求。

百智品牌通过差异化的产品和市场定位,以极具市场性价比的产品,接地气的优秀营销团队,以及4+2的渠道策略1+3+6的县级代理渠道模式,来实施大猫大熊贴地飞行——千县万店的市场策略。据了解,截止2021年12月初,百智新能源终端店面达到近300家,全国各地“百智”展厅拔地而起,完成对县城、乡镇的完全覆盖。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