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车身颜色 几何E或于二季度内上市

   发布时间:2022-04-14 11:00 作者:奚旺

近日,吉利几何公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几何E的官方图片。据悉,几何E将于今年二季度内上市,新车将基于吉利4.0超级智慧工厂生产制造。

几何E
几何E

外观方面,几何E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分体式大灯的设计是当下最流行的设计手法,同时也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立体。几何E前脸下包围处配有梯形导流槽。来到尾部,几何E采用类似倒L型尾灯,LED光条勾勒出轮廓。

几何E

车身尺寸方面,几何E的三维尺寸为4006*1765*1550mm,轴距为2485mm。动力方面,几何E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0kW的电动机,电池组将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组。

几何E
几何E
几何E
几何E

在公布官图的同时,几何汽车还公布了四种车身颜色,分别名为青蔓、茉莉、薄荷、蓝莲,这四种颜色都属于非常清新靓丽的颜色,都是从植物的自然色彩中汲取的灵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