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探岳GTE搭载1.4T插混系统,全新申报图已曝光

   发布时间:2022-04-18 14:12 作者:李夺玄

日前,第一电动编辑从工信部网站发现了新款探岳GTE车型的申报图,作为一台改款车型,新款探岳GTE在设计层面迎来了一些微调,同时,它将会继续搭载1.4T插电混动系统。

image.png

从这台车的设计来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这台车的整车轮廓与之前的设计有着高度的相似性,不过在细节上我们还是可以看出这台车与传统车型的不同。

前脸部分,全新探岳GTE将会对前格栅以及前包围的细节设计进行调整,相比老款车型,新车似乎显得干练了一些。可以看到,新车前格栅内部将会配备造型更加简洁的中网,前包围两侧的灯组布局也发生了变化。此外,新车前包围梯形通风口的尺寸似乎迎来了提升。

image.png

全新探岳GTE的侧面变化不大,沿用老款设计,使用一根不太明显的腰线延申到后方,整车的视觉体验不错。同时,作为一款新能源车,这台车并没有采用传统车型的隐藏式车门把手,不过这种姿态还是比较个性的。同时,这台车还在车身下部,采用了黑色的包围,整车有着不错的气质。

image.png

至于尾部,这台车的设计也是中规中矩,无论是尾灯的设计,还是尾部的整体布局,都有着比较高的辨识度。同时,这台车的尾部还有一个尺寸不错的扰流板,对于提升整车的视觉氛围还是很有帮助的。当然,像全景天窗等配置,在这台车身上也是没有缺席的。

image.pn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5/1860/1664mm,轴距为2731mm。设计层面基本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新车换装呈贯穿式设计的尾灯组,内部的灯组布局科技范儿较强,后包围处的设计变化不大,粗壮的排气管依旧位于后包围两侧。

image.png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1.4T插电混动系统,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基本与老款相同。另外新款探岳GTE还全系增配了前后摄像头,额外增加了整车的性价比。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