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E内饰官图发布 配双10.25英寸联屏

   发布时间:2022-04-19 14:35 作者:罗鑫

近日,几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纯电SUV车型何E的内饰官图,新车采用了有别于几何现有车型的内饰设计,整体风格更为简洁明快。据悉,新车或将于5月中旬上市。

几何E
几何E
几何E

几何E中控采用了双10.25英寸联屏设计,便于驾驶者更快速安全地获取车辆行驶状态信息。同时仪表台上方采用了交互功能灯设计。交互功能灯可以通过不同灯光的变化,提示用户车辆解锁、充电与启动状态,同时还具备迎宾灯语、欢送灯效、呼吸显示等功能。

几何E

仪表台两侧还配有立体扬声器,并采用了独特的高位设计,同时扬声器外观采用了时尚渐变的涂层设计,提升了仪表台的时尚感。

几何E
几何E

外观方面,几何E采用了较为时尚的外观设计,贯穿式灯带、分体式大灯、封闭式前格栅这些流行元素都出现在了几何E身上。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06*1765*1550mm,轴距为2485mm,定位为小型纯电SUV。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最大功率为60kW(82马力)的电动机。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组,最高车速为121km/h。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