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S最新配置曝光 将配全景隔热变色天幕

   发布时间:2022-04-26 11:18 作者:孙铭青

4月25日,哪吒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纯电动中大型轿车哪吒S将搭载全景隔热变色天幕,哪吒S搭载的天幕尺寸为1.9㎡,紫外线的隔绝率达到99.99%,具有低热辐射和低透明度的特性。哪吒S通过电致变色技术实现了天幕明暗可调,,相比于传统天窗,能够提升车内的舒适度与便捷性。

image.png

据了解,这块天幕采用三明治结构,上层镀银玻璃负责反射车外辐射,中间的电致变色层负责明暗可调,下层Low-E镀膜负责车内保温。而且哪吒S的全景隔热变色天幕还有<1.5V的低工作电压,相比其他材质45V-120V的电压大幅提升了安全性。

image.png

作为哪吒汽车对于未来全新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及智能安全技术的探索之作,哪吒S被业内评为“2022最值得期待的新能源车”之一,虽然目前哪吒汽车的销量可以说是已经挤进新势力一线阵营中,但是不得不说品牌知名度这一方面还是稍逊于蔚小理的,而哪吒S或许会一举将其真正送入一线阵营。

据了解新车提供增程、纯电动两种版本车型:增程版续航里程1100km,纯电版续航里程800km(NEDC工况),四驱版本车型将采用前后双电机设计,峰值功率 340kW ,整体峰值扭矩 600N·m ,零百里加速 3.9 秒。定位B级数字电动轿跑。

image.png

在尺寸方面,现在除了宽度没有公布具体尺寸,不过从其与Eureka 03 概念车及其相似的外观来看,应该与其尺寸差不多,Eureka 03车身尺寸为长宽高分别为 4800/2000/1400mm,轴距 2900 mm(宽度差了20mm),如此推断,哪吒S的轴距应该会在2850mm以上,定位为中型车。

根据此前的产品规划来看,哪吒S会在2022年内上市。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