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极狐阿尔法 S 华为 HI 版官宣:5 月 7 日上市发布

   发布时间:2022-05-05 13:49 作者:长河

5 月 5 日消息,今日,极狐汽车宣布,高阶智能豪华纯电轿车阿尔法 S 全新 HI 版上市发布会将于 5 月 7 日 19:30 在北京举行。届时,极狐阿尔法 S 全新 HI 版将正式上市。

阿尔法 S 全新 HI 版上市发布会将于 5 月 7 日 19:30 在北京举行

极狐阿尔法 S 全新 HI 版是北汽蓝谷旗下极狐汽车品牌推出的车型。去年 11 月,极狐阿尔法 S 华为 HI 量产版在 2021 广州国际车展正式亮相。

根据此前信息,阿尔法 S 华为 HI 版将搭载鸿蒙 OS 系统,也是首款搭载华为高阶自动驾驶 ADS 系统的量产车型。

极狐阿尔法 S 华为 HI 版

此外,阿尔法 S 华为 HI 版搭载三元锂超充定制电池包(IP68 级防尘防水),在综合工况下续航可达 708 公里,同时支持 750V 闪电快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