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搭载W12发动机 欧陆GT PHEV车型谍照

   发布时间:2022-05-07 11:12 作者:李娜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欧陆GT PHEV车型的路试谍照,早在2021年9月,宾利官方便表示正在打造该车型。作为测试车型,可以看到该车没有进行任何的伪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欧陆GT的混动版车型,该车依旧保持着宾利独有的高雅与奢华。测试车几乎没有进行伪装,但侧面的“12”标识无疑为车辆增添了神秘感,这意味着该车有望搭载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但也不排除借用此前的车身外壳进行测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细节方面来看,该车与在售车型在进气格栅造型上有些差异,配备了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传感器。外媒报道称,该车的充电口在后翼子板处。

该车的推出将意味着品牌继续电气化的转型,就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来看,宾利官方暂未对该车型做出明确的推出节点。2022年初,宾利宣布在未来10年内向英国业务投资25亿英镑。这笔支出用于资助宾利在2025年生产其首款电动汽车的计划。到2030年,宾利的所有产品都将是电动汽车。(谍照来源:motor1;)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