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名爵首台“全球车”MG EH32量产正式下线

   发布时间:2022-05-12 11:09 作者:李夺玄

近日,从上汽名爵官方了解到,名爵品牌旗下首款“全球车”——MG EH32在上汽宁德基地正式量产下线。据悉MG EH32在项目立项之时起就瞄准了海外市场,尤其是名爵老家的欧洲市场。

image.png

该车由上汽设计中心的中国团队和英国团队共同设计,为了能够满足全球消费者的审美和使用习惯。符合不同国家对汽车安全、环保的需求和法规,EH32还结合了新一代电动车专属架构,搭载了上汽设计的最新智能座舱以及诸多智能驾驶辅助技术。

虽然上汽工厂生产受到疫情的极大影响,但是在各级政府的协同配合下,上汽名爵MG EH32得以顺利量产下线,并有望于今年年内上市。

image.png

作为EH32的生产基地,上汽宁德基地是全亚洲最大的汽车工厂,曾荣膺“2020年中国标杆智能工厂”称号。上汽宁德基地构建了“智能装备”、“智慧供应链”、“大数据智脑”三位一体的汽车智能制造体系,平均每分钟可下线一辆新车,最高产能可扩展至一年30万辆。同时,上汽宁德基地也是国内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出口基地,生产的MG eHS插电混动等多款车型已远销欧洲、澳新、南美、中东等海外市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