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紫色镭射装饰 宝骏KiWi EV来电版消息

   发布时间:2022-05-18 10:59 作者:姜田双

日前,宝骏官方释放了关于宝骏KiWi EV来电版车型的更多信息,新车全车将采用粉紫色镭射装饰,并在车侧和副驾驶前方布置LED灯牌,此外车辆内部车顶还采用心形装饰,烘托浪漫、梦幻的气氛。据悉,新车将在5月20日正式发布。

这已经不是宝骏KiWi EV第一次推出特别版车型了,前段时间酷似毛绒玩具的草莓熊版车型亮相,就让不少小姐姐大呼“种草”。如今宝骏KiWi EV来电版也将推出,从这次释放的信息来看,外观上新车的造型没有太大的变化,在车身覆盖件上采用粉紫色镭射装饰,包括外后视镜和车轮圈的盖板。除此之外车侧还有可显示信息的LED灯牌,传递车主的各种心意,赚足回头率。

汽车之家

车内以黑色配色为主,在方向盘、中控台、座椅边线等地方同样采用镭射装饰,手套箱上同样也有可显示信息的LED灯牌,而车顶内部则使用了心形装饰,氛围感突出。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来看,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40kW的驱动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50N・m,拥有305km纯电续航里程(NEDC工况),直流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需1小时。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