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新款小鹏P7曝光:多块大屏、后排乘客可玩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2-05-27 11:09 作者:落木

作为小鹏汽车的功臣,P7可以说是将濒死的小鹏彻底挽救了回来,所以它重要性不言而喻。

近日,汽车博主@大包子狸 曝光了“某车型改款”的一些内饰,虽然他并未明确指出该车型是谁,但从方向盘来看,很容易推断出属于小鹏

而新款G3刚刚上新,内饰风格不对,排除;G9发布后还未上市,不可能就接着发布改款车型,排除;P5去年才上市,可能会改动,但不会做太大改变,所以唯有已经上市有段时间了的P7对上了身份。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新款P7的内部改动可以说是天翻地覆,中控台换用了一体式大联屏,其中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组成一体,而副驾驶娱乐屏则独立存在,整体的观感向小鹏G9靠拢。

疑似新款小鹏P7曝光:多块大屏、后排乘客可玩游戏了

同时,中控台上看不到任何按钮, 预计新车将在智能化,尤其是语音识别交互方面更进一步。

后排同样有不小的变化,最直观的当属前排座椅靠背上新增了两块显示屏,而从曝光的内容来看,其支持玩游戏和看电影,对比现款来说变化可谓之大。

疑似新款小鹏P7曝光:多块大屏、后排乘客可玩游戏了

以上图片来自博主@大包子狸

遗憾的是,目前并未看到外观方面的照片,但预计和现款不会变化太大,毕竟现款的外观设计足能称得上是成功且有辨识度了。

随着新车谍照的流出,预计新款P7的发布也渐渐近了,我们也将持续保持对该车的关注。

自动辅助驾驶成“瞎子” 小鹏P7高速撞上侧翻车辆!监控曝惊魂一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