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ini SUV概念车曝光,新一代设计语言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22-06-15 08:43

Mini正在准备进入其全电动时代,即将推出的概念SUV将首次展示该品牌的新设计语言,该设计语言未来将会出现在其所有下一代车型上。另外,它也是第三代Countryman越野车的直接预览。目前官方只发布了一张预告图,它展示了概念车的前四分之一面板和汽车的轮廓,不过除此之外,Mini还提供了一些细节信息。

在预告照片中,可以看到带有黑色包层的方形轮拱、前翼子板上突出的LED大灯和大轮毂一级车顶架和椭圆形的侧后视镜的阴影。Mini表示,其新的设计语言被称为Charismatic Simplicity,它将专注于减少复杂性和简洁的线条,每辆新车型都将有一个独特的特征。由于每款新的Mini都将采用全电动动力系统,这也给了Mini的设计师一个机会来重新思考每个设计以获得更好的效率和空间。

其中,新Mini内饰就是一个需要重新思考的重要部分。据悉,该品牌正在完全摒弃皮革,转而使用更多的可持续材料,另外,铬合金也将几乎完全被抛弃。几乎所有的功能都将被浓缩到仪表盘中央的一个新的圆形OLED显示屏中,这使得Mini将成为第一个提供可用的圆形触摸屏的品牌。不过即将推出的Mini车型仍将配备模拟拨动开关。

新概念车将于7月底首次亮相。第一款采用Mini设计语言的量产车型将会是第四代Cooper Hardtop,它将是全电动的,比目前的车型更小。预计下一代Countryman将在2023年的某个时候亮相。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